阳性性工作者的声音和需求

Download this resource
Year
2015

在全球,艾滋病干预的覆盖面正在逐渐扩大,性工作者也作 为重点人群纳入艾滋病工作中。但阳性性工作者的声音和经验 常常被忽视:这意味着阳性性工作者的独特需求和权利常常在 讨论感染者权利的论坛中被忽略。NSWP作为全球性工作者权 利的倡导网络,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,并将其作为2012年的重 点议题。由此,在印度加答各尓的“性工作者 自由节:性工作者及其盟友2012年世界艾滋 病的替代活动”中我们组织了咨询活动,并贯穿这一年,通过面对面的会议、skype通 话、建立和维护一个全球阳性性工作者的顾 问小组来听取他们的意见。在性工作者自由 节中,阳性性工作者安排了一些活动,使得 大家可以每天会面并参加一系列的工作坊,讨论影响阳性性工作者生活的议题。在这些 讨论中,阳性性工作者的沮丧和愤怒,在涉及一些问题时表现得 更为强烈,如滥用的检测;强制阳性性工作者进行等级;缺少安 全的、不带偏见的关怀和支持服务;不公平的治疗以及诊断;强 制/强迫节育和终止妊娠;在诊断出艾滋病阳性之后继续从事 性工作所面临的污名,以及与贸易有关议题以及知识产权逐渐 增加的垄断而导致的性工作者和感染者的死亡,这些死亡本来 是可以避免的。在这些讨论中,阳性性工作者愤怒而团结地聚集在一起,要求他们的
声音和经验在那些能够直接对他们生活产生影响的讨论、有关政策和项目 获得承认。这些讨论就是NSWP+ 创建的开始,一个聚集了阳性性工作者与其它权利运动倡导者,以支持阳性性工作者权利的平台。我们要求承认性工作者并不是造成艾滋病问题的根源,而是解决问题的 源!NSWP+成立了,我们列出了阳性性工作者的需求清单。本文件在阳性性工作者的声音和 经验的基础之上,详细介绍他们的需求,使全世界阳性性工作者需求和权 利更为显现。

您可以下载这个11的资源上面的PDF文件。资源是中国

Region
Languages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