获得药品

Download this resource
Year
2015

2012年7月,全世界各地的性工作者聚集在印度加各答 的“性工作者自由节:面向性工作者及其同盟的2012年世界艾 滋病大会的平行论坛”。活动期间,阳性性工作者组织会议来 讨论感染艾滋病的性工作者所面临的需求。通过这些活动我们 建立了NSWP+,一个专门面向阳性性工作 者和致力于阳性性工作者平等权利的平台。

NSWP+最开始的倡导重点,就是关注治疗 可及性,以及参加反对贸易有关限制和反对 大制药公司从基本药物中获利的运动。性工 作者认为,他们需要了解关于贸易框架的信 息,因为这些贸易框架对艾滋病感染者获 得药物产生影响。这个简报专门为性工作者 和希望了解这些议题的团体而准备,提供了关于贸易框架的信 息,以帮助他们参加药物可及性的全球运动。这些贸易框架对 治疗的可及性和可承担性产生很重要的影响,在长期的、慢性 疾病,包括癌症和艾滋病。这个简报介绍了贸易有关议题的基 本信息,以及他们如何潜在对缺少能股负担的药物的可及性产 生影响。这些贸易规则的影响可能是毁灭性的,而且性工作者 已经“很晚才能获得治疗”,性工作者希望参与到反对贸易障碍 的运动中,推动健康服务的普遍可及。

您可以下载这个9的资源上面的PDF文件。资源是中国

Region
Languages
Tags